山安

在山的那边。。。

最好的作品(叶橙)小小橙第一视角

  我的漂亮妈妈说我是她最好的作品,是她最满意的礼物。

                                                                    ——叶橙

  我出生在一个电竞之家里,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和一个没下限的爹(ˉ▽ˉ;)...当然,即将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我的漂亮妈妈很喜欢黏着我的无下限爹,据说云秀阿姨很担心我的成长环境,事实证明她的担心是必要,我也很担心我的成长环境……还有我弟的那份。现在科技发达,早在他被发现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o(* ̄▽ ̄*)ブ。

  昨天跟妈妈在院子里嗑瓜子闲聊的时候才知道,我那无下限的爹因为我的意外出现,硬是把烟戒了。妈妈笑得花枝乱颤。

  “哎呀,橙子。你不知道你爸那个老烟枪那段时间的样子,靠吃棒棒糖度日啊,哈哈O(∩_∩)O”

 “不会吧……那是我爹?他那么任性的,在荣耀里抢boss抢得民不聊生的……”

    我也在玩荣耀,幸得我那无下限爹的天赋,在我们这辈“职业”二代中也是兴风作浪的一代人物。不得不承认,荣耀的强大都已经延续到我们这一代。我也在弹钢琴,导师是柔儿阿姨,不是我爹那野路子。用他的话说就是有这样强大的资源为什么要浪费。柔儿阿姨很欣慰,说我比我爹谦虚的多。

 “你也要有弟弟啦,再过几天就是清明,一起去看舅舅吧。”

  “ 妈我哪次不是跟你们一起的啊。“

   ”嘻嘻,提醒你一下啦“

   ”妈,我说我十五六岁的人了,才有弟弟。你们也是够了,年龄差还能再萌点吗?“

   ”唔……说明你弟需要安全感嘛,嘻“

                        ……

   ”小橙子,你干嘛呢?乘我不在欺负你妈吗?“

   我那无下限的爹终于舍得从电脑前移尊出来溜溜了

   ”我只是在编绯你,中年精力十足……“

   ”呵~来,爸爸今天心情好,来竞技场,爸爸提高你的技术含金量。”

   ”呵呵哒~“

     

 “好啦,外面起风了。都进屋吧”

  “汪汪~汪”

 “你们看,大点都同意我的看法,对吧大点”

 “汪”

 “进屋吧”

   ”嗯“

  “好吧”



  在这样的日子里,岁月静好,虽偶有小打小闹,也算快哉,更何况我们将迎来一个小生命呢。


  一直都认为叶神一家不可能只有一个孩子o(* ̄▽ ̄*)ブ这章如何啊,小可爱们╰( ̄ω ̄o)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