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安

在山的那边。。。

头号粉丝(叶橙)陈果第一视角微魏果

  我是他们的头号粉丝,也是最幸运的粉丝;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收留了那个叫叶修的家伙。

                                                             ——陈果

  我昨天晚上和沐澄视频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最近胃口不好,上吐下泻的,尤其是油腻的东西。我问她上医院看没,结果她一脸神神秘秘的说:去啦!你猜怎么着?嘿嘿,我怀孕了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O(∩_∩)O已经三个月啦,你看,说着就把单子往镜头上蹭。

  等等,叶不羞那家伙不是带着国家队参加第5届世邀赛了么,他知道了吗?

  没……你的表情出卖了你,沐澄(ˉ▽ˉ;)...

  不行不行,我明天就来B市,这可是你头胎,没经验!等等我啊,我收拾收拾明天就来照顾你。等着啊,我给老魏交代一声。

  ……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现在在B市的国际商场迷路的原因。还记得昨天我告诉老魏的时候他那幽怨的眼神。极没下限的的开口说:你始乱终弃,你无情无义,你丢弃我和孩子跑路,你舍得吗?你看看我们家儿子那真诚的眼睛。

  ……

  叶不修他们再过五六天就回来了,我就是去照顾一下沐橙而已。你一副我要携款而逃的表情干嘛……

  我无辜的儿子……

  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荒唐的事就是答应魏不要脸的求婚,幸好我儿子长的像我,性格好像像……一帆小天使?!不过他的确可以说是一帆小天使带大的……挺好的挺好的,只要不像魏不要脸一切都好。

  “果果!这里”戴着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沐橙,不是熟人还真认不出来。

   我拎着装的满满大号行李箱缓慢的向她行进着。

 “还是原来那副啊”

 “是啊,毕竟是阿修买给我的,第四赛季的时候啦。有感情的O(∩_∩)O”

  ”走吧,你一个孕妇还自己一个人来接我。不安全啊。对了,叶修知道了,对不起啊,沐橙。昨天魏不要脸的打电话告诉叶修了,把惊喜破坏了。放心,我已经收拾他了。“

  ”没事啦,你看有好处的,出门都有专车接送了O(∩_∩)O“

  ”专车?叶不羞这么大气?“

  ”嘿嘿,是叶秋啦。“

  ”也是,只有叶秋这么大方了~“

  ”不是啦,叶秋是司机。“

  ”叶不羞真是……“

  ”抱歉啊,果果。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我可是你的头号粉丝啊

  ”走吧,这天气叶秋等得也不容易O(∩_∩)O“

  ”嗯~ o(* ̄▽ ̄*)o走吧“

  我可是你的头号粉丝啊,沐沐。

小番外之叶秋到底经历了什么

  ”混账哥哥啊,我公司还有一大堆事等着我处理,我让我的专属司机接送嫂子行不?绝对高品质随叫随到服务。“

  ”你是想让我告诉爸妈,沐橙都怀孕了。叶秋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我还亲眼见到他拒绝人家女孩子的邀请吗?你知道后果的。“

  ”我……我去!!!行了吧。你别告诉爸妈“

  ”看沐橙心情咯“

    叶秋卒,享年三十二岁。

  如果喜欢请评论一下哦,让我知道你们的爱。小可爱们╰( ̄ω ̄o)喜欢就点小爱心哦O(∩_∩)O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