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安

在山的那边。。。

那年那时那轮圆月(叶橙)陶轩第一视角

  很遗憾,我没能持秉初心;很羡艳,他们的风雨与共。
                                                              ------陶轩
  十年前,我与叶秋和苏沐秋相识。因为他们的强大,再到职业联赛的产生我出资建立了嘉世战队,那个拥有最多冠军的战队……哪怕只有叶秋一个人支撑的嘉世,也是那样的强盛。
  然后嘉世败了,败给了它荣耀的缔造者----叶秋,不,是叶修。苏沐橙在比赛中的强硬表明了她的职业素质,而她的毅然决然展露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早该明白的……他们俩。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后悔我的决定,因为没用。我只是有点遗憾,有点怀念曾经的我们,那样的初心,没有商业化的侵入。可到头来,只有叶修和韩文清做到了吧。十年荣耀,没那么简单。
  苏沐橙是我的摇钱树,她长得很漂亮,跟她哥哥一样,有着她哥哥的影子,一个真正的神枪手的影子。她和叶修的感情我大抵是清楚的,我一点也不意外他们会在一起,我意外的是他们结婚还会给我发帖子,以苏沐橙的性格,这绝不可能。所有叶修的敌人,就是她的敌人。而我可是驱赶了叶修,应该是她心中黑名单的NO.1啊。当我在QQ上问叶修的时候他告诉我:
  ''这是沐橙的注意,她说那是给你的钱的帖子,不是给你的。''这是苏沐橙的话
  ''老陶,反正你穷得只剩钱了,记得多给点啊。''这是叶修的话。

  我好像除了钱,我一无所有,连梦想这么简单的东西都没有。

  啦啦啦,我好像有那么几天没更了,今天来一发٩( 'ω' )و 。接下来会有老魏,和叶家父母。刚刚十篇的系列文,以纪念咱叶不羞的十年荣耀撒花🌸٩(๑^o^๑)۶在老魏篇里我一定不委屈他了(・ω< )★我认为叶橙感情线还是很平静的,我觉得叶家父母才是叶橙感情线的终极大Boss(。・ω・。)ノ♡这个系列文我会整理出来的。小可爱们帮我想想题目啊( •̥́ ˍ •̀ू )起名无能啊。最后谢谢大家喜欢٩(๑^o^๑)۶谢谢(*°∀°)=3。多发发评论好莫(✪▽✪)我感觉好孤独。谢谢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