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安

在山的那边。。。

天下父母心(叶橙)叶父叶母视角

  我们有一个很喜欢打游戏的儿子,后来他跑了。
                                                           ——叶父叶母
 
  等 叶修那个臭小子回来了,看我们怎么收拾他。可惜,自那以后,他就再也不回来了……再回来的时候,还不是带了一个特漂亮的小姑凉回来。
  对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诺,这是你们大儿媳妇,把户口本给我,我和她去领证。
  把老爷子气的鼻子都歪了。回来没说一句关心话,倒是混账话满篇。
  我们当然知道站在臭小子身边的女孩是谁。准确说从他们相识的那一天起叶家就知道了。
  叶父,中国军事高官人物,叶家是伟人之后,拥有着非常高的社会地位。叶母,也是商贾名媛,自从嫁进叶家就是在主持家事。
  由于叶父是家中独苗,所以对叶修叶秋兄弟两人的期望极高,尤其是作为大哥的叶修。
  从知道叶修出走之后便派人找寻,得到消息之后叶父只说了一句话:哼,等他在外面浪,我到要看看他能翻出什么水花来。
  因为这件事叶母没少个叶父冷脸,叶母是典型的慈母形象,但她是军嫂,所以在孩子的教育上更偏军事化教育。
  俗话说得好,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叶家就叶修叶秋两根苗子,叶修不听话,那叶秋就必需根正苗红。
  现在,叶修领着那个小姑凉说要娶她,一个孤苦无依的丫头,怎么在上流社会站稳脚跟,还是一个公众人物,最容易的就是被外界传言说:靠床上位,靠脸吃饭等等。这对叶修还是那个小姑娘都是不好的。
  更何况上流社会是一个不亚于娱乐圈的大染缸,对物质的的欲望很容易被诱惑,这对叶修叶家的名声都不好。
  不能说叶父叶母势利眼,而是他们真的为叶修考虑了很多,无论是从前、现在、还是以后。
  但叶修表示了他的决心,叶修从来不会看走眼,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叶家两兄弟叶父更欣赏叶修的原因,叶修具备了当领导人的能耐。再说了叶父叶母是谁?那可是老姜啊,眼睛毒辣的很。但是这事关叶修的人生大事怎么能有一点含糊。这菇凉,得给他们处处看才行啊。
  他倒好,先斩后奏,一点也不含糊。
 
  所有的爱情都应该认真对待,比如叶父叶母,比如叶修和苏沐橙。真正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而是已经把爱融入到柴米油盐的生活里。

  到现在为止,《眼中的他们》系列十篇文章就结束了……等等还没有结束,因为窝重新浏览了一遍我这个系列,窝发现我还有许多地方没有处理完善,所以我决定在原有的框架里构造新的文章,并会把它们链接成长文章。还有许多BUG😳😳😳至于这一章我为什么会怎么写是因为我觉得在叶修这种高官家庭能其实应该有比较保守的想法的,但中国的传统是什么?当然是一个孝顺的儿媳妇,我觉得沐沐挺适合这人设的。如果喜欢静电就点小爱心(⑉°з°)-♡哦,或者大拇指。然后就是留个言么么哒,窝保证一一回复。我发四!
  小可爱们晚安,祝好梦(。・ω・。)ノ♡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