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安

在山的那边。。。

她他番外 :最浪漫的事

看着好多小可爱们都在发中秋贺文,我止不住的手痒啊( •̥́ ˍ •̀ू )没抓住假期的尾巴的我,还是想来一发贺文๛ก(ー̀ωー́ก) 

  这是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国庆节,叶修想带沐橙好好玩一次,毕竟以前的国庆都是在网游和泡面的荒废的。

  叶修没有恋爱经验,其实本来还是打算和沐橙宅在家里昏天暗地的再荒废一个国庆,还是陈果看不下去,对在网游里抢boss抢的民不聊生的叶不羞说:''这个国庆你准备带沐橙在哪儿玩?''
''网游啊。还能在哪。''叶修显然没有感觉到有任何不对。

  ''你们。。。以前也是这样?!''陈果有点恨铁不成钢
  ''也不全是,沐秋在的时候还去过一次游乐园。''
  ''你…就没想过带沐橙出去玩玩?''
  ''长江中下游地区的著名景点我们都逛完了。''
  ''那b市呢?我记得你是b市人吧?就没想过带沐橙去你长大的地方瞧瞧?''
  ''唉,我说,老板娘你咋这么老爱捣腾你自己呢?你没事就抽个时间到对面刚开的那什么……哦对,那美容店做个SPA之类的玩意,沐橙在那儿有卡。''
  我这么操心是谁害的啊!!!陈果在抓狂
  最后只能气呼呼的一拍桌子,深深地横了一眼还在专心游戏中的叶修,转身走了。
 
  陈果发誓,她绝对有那么一瞬间想把网线给拔了。
  只是她不知道,叶修那从来稳当的,别人get不来的抽烟技能,抖了。
  那天晚上一起吃完晚饭,叶修麻溜的带着沐橙进了自己的房间——打荣耀。
  兴欣众人早已戴好墨镜,说多了都是泪。
  在网游了兴风作浪的俩人完全没有身为职业选手的觉悟。
  抢到了boss后的厚颜无耻叶长舒一口气,摸了摸裤口袋,想点烟。却空空如也。才想起来自己的宝贝已经被自家小姑娘没收了,唉,哥最后一包私房烟啊,泪目。
  转脸看着自家小姑娘漂亮的侧颜,一直盯着,盯到某橙浑身汗毛竖起才缓缓开口''沐橙,''
  ''嗯?''
  ''今年的国庆,我们去b市吧''

  b市的清晨还是挺冷的,苏沐橙作为一个南方妹子自然有些不适,但他们今天要去的地方,迫使她不得不早点从温暖的被窝里离开。
  天还没亮,他们就从酒店出发了。
  可就算他们起得再早,他们所去的地方也是人潮拥挤。
  他们去看升旗,天安门的升旗,全中国最庄重的升旗。
  人流越来越多,叶修牵着她的手越来越紧,像是怕她走丢了。
  ''我从小是看这儿的升旗长大的。''
  叶修突然开口,他神色平静,说话的时候有雾气,这让他在这本就漆黑的早晨更加模糊,但苏沐橙能看清他的眼,那熟悉的、自信的眼睛。
  ''小的时候吧,我家那老头多早就把我和叶秋从被窝里揪出来跑步到这儿来看升旗,''叶修顿了顿''你想啊,这b市的冬天,多冷啊。''
  叶修讲起小时候的事也不忘吐槽。
  他在微暗的早晨里,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他们。
  冒着大雪艰难的行进,还有耳边严厉的声音。
  叶修难道文艺一把,跟个小青头似的。

  他转头看向认真听他絮叨的小姑娘,看着她如星光的眼眸,轻声的说''沐橙,''
  她抬眸望入他的眼,好似耳边的嘈杂都没有了,她只听见他说出了她这么多年从十八岁就开始做的梦。
 

  他说:''沐橙,嫁给我。''

  苏沐橙觉得叶修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永远在身边给她留着位置。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