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安

在山的那边。。。

小日子(叶橙)(微魏果)老魏第一视角

  你们知道老夫在兴欣过的什么日子吗?老夫过的是每天眼睛都瞎一遍的苦日子。
                                                     ——魏琛
自从 老夫退役以来,带着小弟伍晨,在公会里兴风作浪,小日子过的那叫一个舒服。但自从叶不羞和苏女神把婚帖送到了之后,老夫就不舒坦了。
  包小弟还一脸呆萌的对老夫说:''魏老大魏老大,老大要结婚啦。你什么时候结婚啊。我好给你们镇场子。''
  ''老夫这叫尊重人生,老夫还在等待真爱,懂不懂,真爱。''
  ''哦哦,懂了。''
  我看你根本没懂……
  ''呵,他啊。那么没下限,谁会喜欢他啊''
  ……
  ''老板娘,话可不能这么说。老夫当年可是神一般的少年。''
  ''呵,这也改变不了你没下限啊。走了走了,包子,走,我带你去吃包子去。''老板娘挥挥手示意包子走了
  ''是!''

  呵,真爱吗?

  就这样,老夫迎来了叶不羞和苏女神的婚礼,一个惊喜不断的婚礼。
  按照叶老爷的指示,办的是非常非常中式婚礼。据叶不羞透露,其中也有苏女神的意愿。
  中式婚礼必不可少的环节,那就是由兄长背下花轿。可惜的是那个神枪手不在了。所以,我们兴欣作为娘家人全员出席。而老夫就是那个背苏女神下花轿的人。他们给我的理由是:你是老人家,我们尊老爱幼,你请!

  老夫…老夫想上天。特莫你们平常怎么不这样,这种时候就丢锅( ̄へ ̄)。不过好处是不用交份子钱,然后……老夫认了。
  在闺房里叶母的三梳,上花轿前老板娘和唐柔的叮嘱。不过内容是这样的:
  ''沐橙,叶不羞那家伙敢欺负你的话要告诉我们啊。我们把他那宅男体质好好教训的。''
  其实老夫挺好奇叶修那家伙是怎样将老板娘这种死忠粉折腾成……
  ''果果。沐橙 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我们会幸福的。''

  就这样,下轿、跨火盆、三拜九叩,送入洞……等等,不用送入洞房。
  老夫觉得老夫终于赢了叶不羞一回,在拼酒量上……
  老夫也醉了,觉得恋爱狗真讨厌,他们总是有人相伴的。老夫,老大不小了,该有个伴了,该给父母一个交代了啊。

  ''哟,老魏。思考人生呢。''
  ''哟,老板娘,你也老大不小了,要不,咱俩凑合凑合?''
  ''你发什么疯?''
  ''说真的,我到了该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年纪了。怎么样,你答应了 ,我就不在网吧里抽烟了,说真的,考虑一下呗。''
  ……
  ''好啊。''

 

  老夫从神一般的少年变成了神一般的父亲,而老板娘叫我的称谓从老魏变成了魏不要脸……

  ''猥琐,过来。''
  ''魏不要脸的,你再敢这样叫我儿子我跟你没完。说了多少遍,我儿子叫魏书彦,魏书彦!''
  小名叫猥琐的可怜孩子,就默默的窝在一帆小天使的怀里……

  这就是我们的小日子,虽然没有大风大浪,但还是让人眷恋万分。大风大浪?那都是年轻人的事。我们正在从容的老去。

  喜欢吗?喜欢吗?我是有很久没更了,这锅我背( ˘•ω•˘ )喜欢的话留留言,好吗?(。・ω・。)ノ♡就问甜不甜?小可爱们(*/∇\*)

评论(21)

热度(74)